牙醫吸金落跑 植牙病患跳腳!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驚傳牙科診所醫生捲款落跑,有民眾預付了數十萬的植牙費用,牙齒做到一半診所卻關門好幾天,醫生也人間蒸發,牙醫公會也接獲投訴,這名醫生一個月來,大量訂購植牙器材,還招募投資牙醫集團,有醫生投資一百萬,現在恐怕血本無歸。

  

座落在大馬路三角窗這間牙科診所,規模不小,但鐵門已經拉下來一個禮拜沒營業,有民眾預約作植牙大筆費用全部付清,預付二十萬但牙齒只做到一半,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少被害人都是付錢作植牙和矯正牙齒,但來到診所才發現醫生疑似落跑,牙醫公會還接到投訴,有其他牙醫生也疑似被騙,拿很多錢出來投資。

  牙醫和牙材行都受害,但連衛生局醫政科到現在都聯絡不到疑似落跑的康姓牙醫生,依照醫療法,如果三十天都找不到診所負責人,可以註銷診所登記,甚至撤銷醫師執照,但倒楣的是付費的民眾,得再自掏腰包,再花一筆錢才能把牙齒做到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