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8:58

亞洲"第一"家庭! 3千萬遊太空

綜合報導

  想到太空遊行,口袋可要夠深,首家推出商業太空旅行的維京銀河公司表示,日前有一名新加坡企業家,支付了100萬美元,大約台幣3千萬的費用,要帶著太太和兩個小孩同遊太空!成為亞洲第一個,一同翱翔太空的家庭。

  就算不是太空人,未來也可能到太空旅行了,為了讓一般人也能實踐上太空的夢想,現在國外有不少業者,競相推出太空旅行行程,不過要看到難得的宇宙美景,口袋裏的鈔票得要多準備一些。像英國維京銀河推出的太空之旅,來回一趟兩個小時的行程,一個人就要20萬美元,雖然最快要到2013年才能成行,但已經吸引全世界不少財力雄厚的人。

  在新加坡甚至有富商,花了將近3千萬台幣,為自已、太太還有兩個小孩報名,而台灣也有三家旅行社推出這個來回兩小時,外加5分鐘無重力體驗的太空之旅,在無重力狀態態下,旅客照樣可以喝水活動,當然也能上廁所。

  如果要像太空人一樣,穿太空裝搭太空梭,到好幾百公里外的國際太空站上,那就更貴了,一趟要6億多台幣,不過到目前為止,國外已經有7名富豪上過太空,看來不管費用多貴,都阻擋不了人類對宇宙的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