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00:00

剪刀.娃娃.還有槍 肛門裡無奇不有

綜合報導

  美國有家出版社,最近出版了本新書,書中集結了肛門塞入物品的X光照,而且從剪刀、筷子、到娃娃無奇不有,甚至還有槍,不過這本書出版後,也引起很大爭議,不少人認為,提供X光片的三名醫師,嚴重侵犯到病人的隱私。

  醫師救命啊,有異物塞到肛門裏了,別緊張先照個X光,確定一下東西位置吧,一照不得了,怎麼有個燈泡?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其實醫師臨床上發現,病人不小心塞入肛門的異物,從胡椒瓶、電動攪拌器、筷子、滑鼠、卡帶、IPOD到芭比娃娃無奇不有,而最令人傻眼的,就是這把槍,不過這些東西,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呢?

  這本集結了各種異物在肛門裏的X光片書,在美國出版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的人認為很有趣,但更多人覺得,這明顯侵犯了病人的隱私,不管兩派意見如何,如果肛門真的有異物,記得盡快找醫師處理,免得問題越來越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