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遭虐 好心人花30萬救

 / 基隆市

  基隆有一位好心民眾,兩年前在路邊撿到一隻流浪貓,撿回來他嚇了一大跳!因為這隻貓的肛門竟然被人殘忍的切開,奄奄一息,他前前後後花了卅多萬元醫藥費,才治好貓的傷口!現在誰能伸出援手收養這隻貓別再讓牠流浪街頭!

  只要一有人靠近屁股,小花立刻張牙舞爪,發出怒吼,可別因此以為小花是隻個性凶暴的貓咪,其實只要像這樣輕輕摸摸頭,小花就像黏人的寵物一樣,舒服的瞇起眼睛,只不過小屁屁傷口的疼痛,是小花最可怕的夢魘。

  為了治療肛門的傷勢,再怎麼不忍心,也只能忍痛把小花送上手術台,十次大手術和無數次小手術,兩年多來跑遍北中南各大獸醫院,終於把小花外露的直腸給縫了回去。重建被人切除的肛門,雖然完全沒有辦法完全恢復擴約肌的功能,但對小花來說,這已經是目前最好的治療結果。

  曾經被虐待的小花過去無助的眼神,現在精神抖擻,不過小花沒有因此抗拒和人相處,在動物醫院裡期待著有一天,會有疼愛她的主人接牠回家。(記者尤淑嬿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