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8:58

整型整過頭!婦人皮膚組織溶解

宋燕旻 王嘉鴻 報導

  到大陸整形千萬要小心,台北一名愛美女性,跑到大陸打玻尿酸豐頰,沒想到打過頭,臉頰腫起來,於是醫師幫她改打一種降解酶,說要消除過多的玻尿酸,沒想到這一打,不但玻尿酸被消除,連她的皮膚組織也疑似被溶解,臉頰比原本更凹陷,讓她花了銀子,還失了面子。

  手不停指著自己的右臉,黃小姐越講越生氣,拿出當初微整形失敗的照片,右臉圈起來的地方,明顯凹了一大塊,和左邊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因為想要圓潤的臉頰,黃小姐到大陸施打了玻尿酸,沒想到打過頭,大陸醫生又改打一種叫做「降解酶」的酵素,要分解玻尿酸,一不小心就讓她變成了凹凹臉,記者也發現,這種「降解酶」在大陸的網拍,就有在賣,一個只賣人民幣358元,相當於台幣1700元很便宜,只是這種「降解酶」在國內,根本就沒有獲得衛生許可,國內醫生說,亂打很容易出問題。

  會傷害原本的皮膚,其實到大陸整形,真的要小心,藝人溫翠萍,到大陸割雙眼皮、割眼袋,開眼頭,眼睛卻變得凹陷,還有台商貴婦到大陸隆乳,卻整成大小奶,提醒你,想到大陸整形,還是得認清楚,醫生有沒有證照,多多評估,免得臉上,被打了違法物質,塞了黑心貨,都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