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8:58

電扶梯"咬手" 3歲女娃痛哭

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有一處賣場發生了這樣的意外,一個三歲小妹妹,不知為何,她的手指頭不小心被捲到電扶梯裏面,當場血流如注。在搶救過程中,小妹妹還痛得哇哇大哭。

  怎麼有小孩兒的哭聲?原來電扶梯上坐著個穿著紅外套的小女孩兒,是因為跌倒疼的哇哇大哭嗎?走上前去才發現,事情比想像的嚴重許多,小女孩的手指頭被捲進電扶梯夾縫裏了,眼看小女孩哭的可憐,救難人員也加快動作,想撬開夾縫把小女孩的手拉出來,但沒想到小女孩的手指頭,已經被絞進形狀像梳子的梳板縫隙裏,救難人員只好改變策略轉開梳板,然後連指帶梳板一起拿起來後,把小女孩送到醫院裏。

  到了醫院醫生跟救難人員,有人扶著梳板有人拿著大鉗子,七嘴八舌研究半天,終於讓小女孩的手脫離梳板,但在整個搶救過程中跟醫院裏,居然都沒看到小女孩的爸媽,或是家裏任何大人陪在身邊,實在離譜到了極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