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06:00

剁掌詐3100萬?!台商15萬元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來是被害人怎麼會變成詐領保險的保告呢?被砍的台商胡其揚,指控大陸公安,不讓他把手給接回來,扣留他的手掌當證物,但大陸公安調查發現案情不單純,發現胡其揚,其實在到大陸之前,就先投保了3100萬,可能是為了詐領保險金,自殘砍斷手,昨天士林地檢署約談胡其揚到案,最後以15萬元交保。

  被砍台商胡其揚的女兒,快步低著頭趕緊上車,坐在駕駛座上,還不斷用手機聯絡,想辦法要籌到保釋金70萬,終於交保,胡其揚看起來一臉疲憊,沒有半點笑容,在女兒的陪伴下,步出士林地檢署,對於外界問題,一句話也不肯說,台商胡其揚被指控,可能是為了詐領保險金,自殘砍斷手,聽到這個消息的女兒替爸爸很抱不平。

  台商胡其揚的女兒,氣得不得了,還是得乖乖接受檢警調查,因為11月初,胡其揚透過立法委員,主動召開記者會,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他掀開被子告訴大家,說他在大陸碰到搶劫,左手掌被3個嫌犯硬生生砍斷,還指控大陸公安,扣留他的手掌當證物,不讓他把手接回去。

  調查了兩個禮拜,案情大逆轉,福建公安單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拿出他去大陸前,投保的保單,還有池塘打撈起來的斬骨刀,說整個案情並不單純,大陸公安調查結果說是自導自演,胡其揚從人人同情的遇劫台商,成了詐領保險金的被告,左手傷口才剛好就被約談到案,最後以萬交保,到底是財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檢調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