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9:00

地球小姐選美 台灣劉琦"最上鏡頭"

綜合報導

  地球小姐選美比賽跟世界小姐選美、環球小姐選美,並稱為全球三大選美活動,昨天晚上在菲律賓舉行,而台灣佳麗劉琦,表現相當出色,不但順利擠進前十六強,還榮獲「最上鏡頭獎」。

  來自全球八十四名佳麗身穿豹紋比基尼,以勁歌熱舞為2011年地球小姐選美比賽揭開序幕,舞台上最閃耀的明星,就是這位頭戴羽毛頭飾的台灣佳麗劉琦。芳齡十八歲的劉琦,還在政治大學外交系就讀,選美經驗豐富,2008年就榮獲全美台灣妙齡小姐后冠。

  身材姣好,容貌秀麗的劉琦這次代表台灣參賽,不但信心滿滿,而且陽光般的燦爛笑容,更讓全場觀眾留下好印象,果然經過第一回合的競賽,劉琦脫穎而出,擠進前十六強。不過隨著比賽進行,氣氛越來越緊張,不等主持人開口,劉琦就搶先一步向前,還好經驗老道的她,趕緊收起緊張的心情,展露招牌笑容,獲得評審的青睞。

  劉琦這次以中華台北名義參賽,不但一舉擠進十六強,還榮獲本屆大會最上鏡頭獎,也是包括大陸、香港、澳門跟新加坡等華人地區參賽者當中,唯一入圍的佳麗,成為美麗的台灣之光。至於2011年地球小姐后冠,是由厄瓜多佳麗,也就是芳齡22歲的專業模特兒阿拉瓦奪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