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8:58

地球小姐選美 台灣劉琦最上鏡!

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這位劉琦讓世界看見台灣。跟世界小姐(Miss World)選美、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並稱全球三大選美活動的地球小姐(Miss Earth)選美比賽,昨晚(3日)在菲律賓馬尼拉(Manila)舉行。其中年僅十八歲,還是政大外交系大三學生的台灣佳麗劉琦,不但擠進前十六強,還榮獲最上鏡頭獎,拿下台灣史上最好的成績。

  一頭烏溜溜的長髮、身穿銀色長禮服,來自台灣的劉琦,憑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和一口潔白貝齒,勇奪2011年地球小姐最上鏡頭獎。芳齡十八的劉琦,還在政治大學外交系就讀,三年前曾經獲得全美台灣妙齡小姐后冠,今年代表台灣與來自全球八十四國佳麗角逐世界地球小姐,經過激烈的競賽,劉琦脫穎而出,擠進前十六強,雖然決賽時沒能更上層樓,但劉琦臉上甜甜的笑容,獲得評審一致青睞。

  劉琦這次以中華台北名義參賽,是包括大陸、香港、澳門跟新加坡等華人地區參賽者當中唯一入圍的佳麗,成為美麗的台灣之光。至於2011年地球小姐后冠,是由厄瓜多佳麗,也就是芳齡二十二歲的專業模特兒阿拉瓦(Olga Alava)奪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