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58

芬蘭耶誕老公公 癌童病房傳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很多小朋友都很希望能收到禮物,但您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耶誕老人嗎?今天台大醫院就請來芬蘭一位有證照的耶誕老公公,和癌症病童同樂,場面非常溫馨。

  

孩子們環繞著耶誕老公公要禮物,每個小朋友看到耶誕老公公現身,臉上滿滿的幸福,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滿足,台大醫院特別在聖誕夜前夕找來耶誕老人,和癌症病童一起同樂,還開心合照,但你可別小看這耶誕老公公,他可是正宗的耶誕老人,特別從芬蘭把他請來台灣,看看他還有正牌的證照證明。

  他的故鄉在這裡、芬蘭的拉普蘭,回到這裡,耶誕老人一樣是小朋友的最愛,身邊總是一群孩子環繞著,片片雪花已經覆蓋了耶誕老人的故鄉,成了一片銀色世界,但耶誕老人白天得拉著糜鹿坐雪橇、寄送聖誕禮物,為滿足世界各地小孩的願望,到了晚上還得打開孩子們寄來的信件、再一一回信,這時就可以收到耶誕老公公寄來的聖誕卡片,上面還會有耶誕老公公的專屬郵戳,在聖誕節前夕,拉普蘭還會擠進不少遊客,就為了看到聖誕老人真面目,可別再說聖誕老人是騙小孩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