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8:58

去了還想再去! 箱根奪下溫泉王

刁文君 報導

  寒流發威的週末,不少民眾選擇泡湯,日本旅遊網站就調查,日本民眾最愛的溫泉,就是箱根溫泉,第二名則是九州的湯布院溫泉,都讓人去了還想再去。

  最近寒流紛紛來襲,天氣冷的讓人一直發抖,這個時候要是有一池暖呼呼的溫泉,就可以感覺溫暖又幸福。日本的別名又叫「溫泉天堂」,而日本的「箱根」則是2012年日本最有人氣的溫泉勝地。

  「箱根」這個地方因為交通便利、氣氛佳,又可以親近大自然、享受芬多精,因此連續6年榮登民眾去了還想再去的溫泉勝地冠軍。箱根的溫泉種類共有十四種,以單純泉為主流,泉溫25℃以上,含有微量的溫泉應有成分,對身體刺激較少,療養範圍相對擴大。對神經痛、肌肉痛、關節炎,五十肩、高血壓或慢性皮膚病等,具有一定療效。

  如果天氣晴朗,能見度高,還可以邊泡溫泉邊欣賞遠方的富士山。女孩們則可以融入當地風情,穿上浴衣走路去泡溫泉。正在考慮春節旅遊去處嗎?箱根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