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2:00

同是天涯淪落人... 猴.豬一家親!

刁文君 報導

  好可愛,小猴子怎麼騎在小豬身上呢,日本京都著名的「福知山市動物園」裡有兩位動物明星,也就是小猴子[米娃]和小野豬[烏里布],兩個都是被棄養的孩子,從小一起作伴,感情超好。

  畫面中看到的是,一隻小猴子騎在小野豬的背上,小豬動作靈敏的竄來竄去,小猴子緊緊的抓著野豬,就是用強力膠黏住一樣,好緊好緊,旁邊的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好驚喜,忍不住在他們身後追著跑,猛拍照,躲過柵欄,躲過人群,但還是躲不了食物的誘惑。

  小猴子米娃和小野豬烏里布,都是被棄養的孩子,米娃到這園區時。園長很擔心他會孤單鬱卒,沒想到沒多久,烏里布也剛好被撿來了,兩個小孩就這樣一起做伴,一起長大,感情好的不得了,什麼事情都要黏在一起,看米娃緊緊的貼在烏里布的背上,就好像抱著媽媽一樣,不放就是不放,玩膩了也只是分開一下下,馬上又跑回去找對方。

  飼養他們的就是這個小小動物園的主人,39歲的明宏桑,一年前開始把影片公開在YOUTUBE上,很快就超過了1千萬的點閱率,烏里布從小到大很習慣米娃趴在背上的感覺,之前米娃被浣熊攻擊,縫了30幾針,不能騎在烏里布的背上,還讓小野豬好傷心,這樣珍貴的友情,真的好稀有好稀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