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2:00

留日女命案 台籍男宿舍現血跡

曾雨薇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2名女留學生在東京遭割喉案有重大突破,日本警方搜索涉案的台籍同校男學生宿舍,發現1箱沾滿血跡的證物,日本警視廳已經尋求台灣刑事局,協查這名31歲的男學生資料,刑事局調查後,發現涉案男學生有援交前科,目前沒有回台紀錄,研判人還躲在日本。

  日本警視廳在涉案男學生宿舍附近拉起層層封鎖線,大批鑑識人員從大樓前後門進進出出,搬出裝有證物的大批紙箱,連垃圾堆積場門把上的指紋都不放過,會這麼慎重其事,因為日本警方搜索這名台籍男學生宿舍,發現一箱沾滿血跡的證物,聽到31歲台籍男學生涉嫌重大,附近鄰居都嚇壞了,日本警方研判,他疑似追求林芷瀅不成痛下毒手,並且殺害朱立婕滅口。

  日本警視廳已經尋求台灣刑事局協查這名31歲的男學生照片、指紋及DNA資料,刑事局調查涉案的男學生,11年前曾經在網路貼文找援交妹,判刑3個月,最後易科罰金。

  如果這名台籍男學生在日本落網,一般來說必須尊重日本司法管轄權,由日本審判,一旦凶嫌逃回台灣,台灣就有管轄權,不會把凶嫌交給日本,必須介入偵辦,目前刑事局初步調查,並沒有發現他回台,研判人還躲在日本,而且依照男學生狀況,在日本應該也沒有接應人,躲藏時間不會太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