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2:00

星光大道搶鏡! 布裘曬恩愛

林佳蓉 報導

  第六十九屆金球獎今天揭曉,星光大道上安潔莉娜裘莉以一襲純白絲緞合身長禮服,低胸又開高叉,性感魅力四射。她與親密愛人布萊德彼特,一起亮相曬恩愛,被封為星光大道上打扮最十全十美的一對愛侶。

  女的豔光四射、男的帥氣逼人,把星光大道上其他明星的鋒頭全給搶光啦。小布因為滑雪受傷,還拄著柺杖也成為另一個目光焦點。純白的高級絲緞,胸前一抹紅的別緻設計,合身的剪裁展現凹凸有致的曲線,還開高叉露出美腿,性感指數百分百。這對高調現身的愛侶,立刻被封為打扮最完美。

  也選擇合身剪裁的禮服,膚色特別白晰的她,把這灰色禮服,穿得相當動人。禮服上鑲滿珠寶,更顯得隆重奢華。潔西卡艾芭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這襲強調腰身的紫色禮服,展現用心照顧孩子的瘦身成果。禮服上的綴飾細節,加上大裙襬的設計,非常夢幻。

  去年的影后娜塔莉波曼,桃紅色低胸禮服,慶祝剛升格當媽的喜悅。她在紅地毯上巧遇資深影后梅莉史翠普,兩人合影,開心傳承。當導演的瑪丹娜,穿著銀灰色禮服走紅毯。

  久違的茱蒂佛斯特,則身穿最愛的亞曼尼藍色禮服。金球獎的星光大道,女星們大膽嘗試各種色系的禮服,呈獻百花奔放的繽紛效果。李奧納多選擇絕不會出錯的亞曼尼西裝,也為男明星的打扮做了最佳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