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星光大道閃耀! 賽德克大跳出草舞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年度演藝圈盛事,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晚間六點在新竹熱鬧登場了!今年的星光大道上,最有氣勢的就是賽德克巴萊的演員群進場時、還在星光大道上跳起出草舞、女星VIVIAN徐若瑄更是穿一襲閃亮低胸禮服,星光閃耀。

  金馬獎星光大道上,最有氣勢的就是這一群族人要出草了!賽德克巴萊一群演員20多人,一起在星光大道上,跳起電影裡的出草舞,架勢十足準備拿獎。其中女明星徐若瑄,更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閃亮亮,不讓女明星專美於前,男明星也很有看頭,去年影帝阮經天特地別上領結,穿上黑灰格紋西裝帥氣出場。

  最不一樣的就是任達華了,走星光,隨性穿上牛仔褲也十足帥氣,另外今年特別來觀摩的還有SHE裡的ELLA和仔仔周渝民,ELLA穿一襲咖啡色高腰擺折長禮服,典雅不失性感。陳柏霖與日本來的女星,篤姬宮崎葵也受邀到場。看來今年星光大道不只比帥比美麗,還要比哪位明星氣勢最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