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2:00

義郵輪船難餘生! 13台客幸運脫險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這次義大利郵輪翻船意外中,船上有13名台灣旅客,每人花費十萬六千元參加豪華郵輪行程,沒想到發生如此離譜意外,還好飽受驚嚇之外,人沒受傷全部幸運生還。

  其中兩人決定繼續留在義大利遊遊,其他11人已經在11:55分搭機返抵國門。目前確定,十萬六千元團費,旅行社會全額退費,還會再向郵輪公司索賠精神損失,金額目前還沒決定。

  這就是歌詩達協和號,氣派的大廳,七彩炫麗的水晶燈,說有多豪華就有多豪華,本來台灣13名旅客12號就搭上這艘郵輪從羅馬出發,吃住都在這海上樂園享樂,但沒想到,郵輪啟程沒多久就觸礁,13名台灣旅客受到驚嚇,還好沒有任何外傷。

  負責代辦的鳳凰旅行社,也表示會賠償一切損失,團費十萬六千元的十天年終特惠團,沒想到行程才到了第二天就觸礁,讓台灣遊客虛驚一場。歌詩達協和號本來是鳳凰旅遊的主打行程,原本預定19號將有24人出船,23號還有81位台灣遊客出船,現在已經全部取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