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9:00

惡浪打翻漁船 海巡與時間搶命!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驚險救援場面,一艘基隆籍漁船"連利11號",在鵝鑾鼻外海被大浪打翻,海巡隊派出救生艇,直昇機緊急救援跟時間搶命,不過最後只救起5名船員,台灣籍船長黃中賓及一名大陸漁工還沒找到。

  一名漁工攀附著繩索,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載浮載沉,海巡隊趕緊拋出救生圈,接著將人拉上船,5分鐘後海巡隊又發現,另一名受困漁工,眼看就要被大浪捲進海裡,就在最緊急的一刻漁工奮力一游,攀住繩索爬上船。獲救後,救難人趕緊用,大毛巾包住生還者,因為在低溫海水中受困長達10個小時,漁工都有失溫現象,他們都是基隆籍漁船"連利11號"的船員。

  21號晚間在鵝鑾鼻外海被大浪打翻,海巡隊趕緊出動救援,在海面上成功救起5人,其中4名大陸籍漁工,1名台籍船員陳義龍在送醫後沒有大礙,但目前台籍船長黃中賓,大陸漁工向傳亮都還是失蹤,海巡隊也持續在漁船翻覆地點地毯式搜索,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尋獲失蹤的兩名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