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8:58

日相野田撞柱子 摔一跤變"獨眼龍"

曾雨薇 報導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剛換下台裔官員蓮舫,內閣小改組,結果他和企業界餐敘後回到官邸,就撞到柱子跌了一跤,撞到眼睛下方,變成獨眼龍,日本媒體就嘲笑他戴眼罩的樣子,不只不像獨眼龍海盜那麼瀟灑,還虧他新內閣剛上路,就「視線不良」。

  戴著眼罩出席內閣改組後,首度的民主黨大會,難不成這是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的新造型嗎,表情很尷尬,原來當時野田和財經界人士聚餐,吃完晚飯後回到官邸,就不小心撞到柱子跌了一跤,導致右眼下方瘀青,只好以這副「獨眼龍」的形像,出現在媒體面前。

  究竟是酒喝多了,還是燈光太暗,才會發生意外,官方不願意證實。倒是野田身上戴著傷,依舊自信滿滿,說新內閣可是史上最強的布局,但是根據朝日新聞最新民調顯示,野田新內閣支持率,已經跌到39%,也難怪日本媒體就嘲笑野田,不只綁眼罩的樣子,不像獨眼龍海盜那麼瀟灑,還暗示野田新內閣才剛剛上路,就已經「視線不良」,只怕已經接近下台的「危險水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