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12:00

迎接龍年! 首爾水族館餵魚秀

刁文君 報導

  迎接龍年,南韓首爾的水族館,潛水人員特地穿上了吉祥龍玩偶裝,表演精彩餵魚秀,先跟遊客拜早年。頭下腳上的潛水員,一下就吐出好多泡泡,緊接著另外兩位也來加入,一起做出愛心的樣子,成群的小魚就在後面當動態背景,好壯觀,不論是跟著魚群還是衝出魚群,遊客都看的好驚喜。

  這是韓國首爾水族館,為了應景龍年,讓潛水員穿上龍的服裝,化身為水龍王所作的表演,來看這一流的下腰功夫,還吐了一個大大的氣泡圈圈,調皮的沙丁魚就這樣鑽過來鑽過去,表演的重頭戲就是潛水員在水中騎上單輪車,雖然有水阻力,但是動作還是很靈活,一下就跳起來,還調皮的搖頭晃腦,兩腳騰空,還會用腳接飛箭,就算是用嘴巴也難不倒他,充分顯現海龍王的利害。

  表演了這麼多,水龍王當然已肚子餓了,竟然就拿出香蕉,指著跟大家表示,這是我要吃的,果真一口進去,全部吃下肚,觀眾覺得好驚奇,又是拍照又是拍手,帶小朋友去的媽媽,一邊錄影一邊揮手,還要顧著前頭的小朋友,忙的是不亦樂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