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1:42

船長不救人! "落跑對話"全都錄

撞船又落跑! 依多重殺人罪起訴 張樂 報導

義大利豪華郵輪、協和號,發生觸礁翻覆意外,目前知道,有11人喪生、29人失蹤。因為,這起意外,是船長的人為疏失,而且,當時,他還不顧遊客的安危,自己先落跑,堅持不肯回到船上,將被依多重殺人罪起訴,也被義大利人罵翻了。

義大利海防隊夜視鏡空拍畫面裡,一個個黑點都是一條命,旅客從甲板冒險爬上傾斜的船身等待救援。這時落跑船長「薛提諾」卻跟海防隊死纏爛打,找理由,不想回船上。海防隊長VS船長薛提諾。薛提諾聽好薛提諾有人困在船裡。現在搭救生艇到船首那裡有個樓梯。你要爬上樓梯登上船告知船上人數。明白嗎我正錄下這段對話船長。(船此刻已傾斜了)。我知道薛提諾或許你救了自己。但我會讓你很難看我要你付出代價。(隊長拜託……)。沒什麼好拜託的回船上上船後通知我。回船上協調救援工作你抗命嗎。(不不我沒抗命)。回船上去這是命令……。(現在天色已黑我們什麼都看不到)。那你想幹嘛回家嗎薛提諾。天黑了想回家嗎。現在回船上告訴我能作什麼現在就回去。一百人還在船上你竟然棄船。(沒有丟下一百人棄船船翻了我們就落海了)。船長想盡各種藉口推托,海防隊長說盡各種狠話,以為把他逼回崗位了,想不到最後竟然在岸上逮到他。義大利媒體臭罵他膽小鬼,以多重殺人罪起訴他。記者張樂義大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