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8:58

斑馬突襲"獻吻" 少女肩膀淤血!

張樂 報導

  去動物園時,最好跟動物保持距離,野生動物園,車窗也別搖下來,再溫馴的動物也可能暗藏野性,網路上一段影片,野生動物園中,一名少女的肩膀被斑馬咬了一口,整片淤血,斑馬可能把少女的頭髮當成食物。

  上一秒還笑咪咪地,下一秒卻尖聲大叫,受傷遊客嚇到哭出來了,慢速度播放,斑馬先用鼻子觸摸少女的金髮,看起來真像好好吃的金色麥子,接著張嘴想大快朵頤,仔細看,牠下排的牙齒多大多利,誰說吃草的動物很溫馴,少女肩膀馬上留下很大塊的淤血,顯然受了傷。

  這種情況最常發生在野生動物園,好奇的孩子還是沒搖起車窗,班馬跟著把頭探進來,搖頭擺腦地想找食物,還好牠脖子短,沒咬到孩子,這隻班馬不斷地張著嘴,就等著遊客扔出食物,由於野生動物園裡的動物對人類已經很習慣了,不會跟人保持距離,因此人要保護自己,即使到了草食動物區還是搖上車窗跟牠們保持距離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