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2:00

台灣女兒在美受虐 CNN報導何曉鳳

綜合報導

  剛剛看到,何曉鳳的返鄉路,真的非常坎坷。其實她的故事在去年的十一月,被美國的CNN報導,她化名為伊莎貝兒,說出自己被收養家庭帶到美國虐待的悲慘遭遇,而華視新聞,也發動了尋人任務,從台北、新竹到台東,到處幫她找家人,在第一時間聯絡上她的妹妹何曉英,也獨家訪問到媽媽宋寶鳳,最後終於讓她找到了台灣的根。

  何曉鳳找家人的故事,從這裡開始!去年11月18號,化名為伊莎貝兒的何曉鳳,泣訴自己被收養家庭,以假結婚方式帶到美國,還被殘忍虐待。何曉鳳的遭遇,讓大家好關心,華視新聞主動尋人,在台北、新竹、台東,都收到線索,這場超級尋人任務,在台東有了答案,何曉鳳的妹妹何曉英,一眼就認出了自己的姊姊,看看她跟另外一個妹妹何曉莉,根本就是雙胞胎,大家都在問,伊莎貝兒是不是何曉鳳?

  終於外交部長楊進添,親自到洛杉磯找到了何曉鳳。這一刻讓何曉英好激動,真的是你,我們朝思暮想的姊姊,電話那一頭是她,何曉鳳的母親宋寶鳳,華視也獨家率先採訪到何媽媽,本來不願意面對鏡頭的宋寶鳳,已經是罹患癌症、滿頭白髮的老人家,因為好想見曉鳳,她同意接受採訪,對女兒的歉疚和心疼,讓她流下眼淚。媽媽和六個姊妹的呼喚,和大家的努力協尋,何曉鳳找到台灣的根,過年前,她回來了,不要回憶過去,要迎接有家人陪伴的新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