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2:00

2012世界末日? KUSO影片超爆笑

曾雨薇 報導

  今年是2012年,而根據馬雅預言,12月21號是世界末日,不過有網友大搞KUSO,做出一段末日影片,運用各種特效,要告訴大家就算是世界末日也要及時行樂。面對末日死亡的恐懼和無奈,您會怎麼辦,只見海面上衝浪手,面對外星人攻擊,依舊神情鎮定,笑看世界毀滅,哪怕外星攻擊船艦密布,頭頂隕石墜落,還有八爪太空船蠢蠢欲動,衝浪手依舊堅持就算死也要死在海上。

  海面上火花四射,地球一片煙霧瀰漫,最後衝浪手消失在末日浩劫的層層黑霧中,整整兩分鐘的影片,就是要傳遞,就算末日降臨,也要及時行樂不要白活的訊息,彷彿外星人真實攻擊地球的畫面。其實都是合成出來的。

  網友把平常的沖浪畫面利用電腦視覺效果,去掉建築物,再把河岸邊的油井和電影畫面加工合成,就成了這一部驚悚的末日衝浪影片,就因為太逼真,難怪影片PO上網一星期,就成功吸引27萬網友點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