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2:00

中5億彩金! 美得主竟宣布放棄

綜合報導

  如果你中了樂透五億元,一定會去領。但居然有人放棄這一大筆彩金,美國愛荷華州,一年前開出5億台幣的樂透,直到兌獎前兩小時,有個律師受託出面領獎,不過因為中獎人不願意透露個人資料,疑點重重,最後中獎人還宣佈放棄獎金。

  轎車、飛機、遊艇、豪宅,喜歡嗎,中了樂透就可以統統買下來,不過這些美夢,現在全都像大樓塌了沒了蹤,因為美國愛荷華州,前年的12月29日有人中了165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五億的樂透頭彩,卻一直沒有人出面兌獎,彩券公司還貼出告示,要尋找頭彩得主,沒想到這位神秘的中獎人,竟然忍了將近1年,在截止前1小時50分,才委託律師代表出來領獎。

  但奇怪的是,這位得獎人不願意透露個人資料,再加上有好幾個人打電話到樂透公司,宣稱彩券是他們的,卻被人偷走,樂透公司為了慎重起見,要調查清楚後,才會發放獎金,沒想到得獎人蕭先生,竟然書面宣布要放棄領獎,連頭彩公司總裁都摸不著頭緒。

  因為得獎人告訴頭彩公司,他不是真正的彩券擁有人,只是受委託領獎,而且他也不認識彩券的主人,而彩券主人也不願意身分曝光,種種說法疑點重重,現在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要調查彩券從購買到認領的過程,有沒有涉及不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