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8:58

高樓"跑酷" 俄青少年變蜘蛛人

張樂 報導

  跑酷,是一種街頭極限運動,很刺激,但稍有閃失就摔的頭破血流。而網路最近流傳一段跑酷的畫面,驚嚇指數破表,一名俄羅斯青少年在建築頂樓窄窄的女兒牆上玩跑酷,如果那股衝勁沒及時剎住的話,人就跌到十幾層樓的地面下,粉身碎骨,膽大包天的程度嚇壞不少人。

  助跑,凌空來個後空翻,嫌他落地沒站穩嗎?看看他在哪兒練體操?鏡頭向下拉,每一個白色的窗台都是一層樓,再看這個前空翻,翻到下一層樓的女兒牆上,慣性讓他繼續向前衝。這是另一個角度,鏡頭遠調,現在知道男孩離地有多高了吧。

  他在表面平滑、寬度大約只有40公分的矮牆上玩跑酷,身上又沒綁任何安全索,這不是玩而是在賭命。再瞧他手腳俐落的爬上頂樓,不夠看嗎?這會兒,他踩在寬度大約只有兩節指頭的牆壁裝飾上,迅速地爬上頂樓,這些搏命的畫面四天前PO上網後,吸引了20萬人點閱,藝高膽大,搏得俄羅斯的蜘蛛人的稱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