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宣傳暖化議題 極限滑雪炫技吸睛

俞姵箖 報導

氣候暖化害得法國滑雪場沒有積雪,卻意外激發加拿大環保團體的靈感,請來極限運動高手來到山區小鎮滑雪,搭配極限運動技巧,把屋頂、坡地、階梯,通通當成滑雪道,精彩的演出,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網友點閱。

  難得一見的滑雪極限運動,是在加拿大山區的RSLAND這個小鎮當中進行,畫面上看到的是選手JP.AUCLAIN,他是隸屬於加拿大的團體ALLICAN,為的就是倡導氣候暖化嚴重性。

  這是一個定軌的前空翻,在這樣一個鄉間小鎮當中,進行這個極限運動,有不少障礙,包括跳躍,高難度的路邊,然後下來就是斜坡,懸崖,峭壁,要非常小心,再來看看這個精彩動作,是整個從階梯的扶手上面直滑下去,一氣呵成。

  接下來看看JP.AUCLAIN,相當精彩的空中轉體兩周,這是一個相當高難度的動作,這個團體過去兩年來足跡遍佈全球,從摩洛哥沙漠,格陵蘭冰河,到智利的火山等地,就是希望喚起世人愛護地球,重視環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