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8:58

63歲猛男!苦練27年擁有八塊肌

俞姵箖 報導

  大陸最近舉但的一場健美錦標賽,元老組冠軍選手是來自山東的一名歐吉桑,已經六十三歲的楊新民擁有八塊肌,而且是健美二十七年的成果,帶您一起來看看。

  照過來、照過來,這位渾身下上一身肌肉的猛男,就是大陸知名的健美先生楊新民,瞧瞧他壯闊的體格,上半身數一數,整整有八塊肌,宛如少林寺十八銅人般的強健體格,連二十歲的年輕人都自嘆不如。而且最讓大家佩服的是,這位健美猛男已經六十三歲了。

  楊新民是來自山東的退休機械工,原本只是靠健身來維持健康,卻一頭栽進健身世界,每天慢跑一小時,重量訓練兩小時,加上一年吃下六百公斤的雞蛋,二十七年不間斷的結果,練就這一身傲人的體格。

  而且楊新民不但身強體建,參加健美比賽所向披靡,贏得大陸全國健美先生冠軍以及亞洲健美冠軍等頭銜,最近又奪下大陸健美錦標賽元老組的冠軍。儘管年紀是其他參賽者的兩倍甚至三倍,但楊新民對抗年齡的限制,發揮體能極致的毅力跟精神,也難怪被譽為大陸健美先生的NO.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