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2:00

男子怪病上身 喝水維生22年!

薄懷鄭 報導

  現在是中午用餐時間,不過怎麼會有人都不吃飯!大陸河南省有個男子,22年來幾乎沒有吃過飯,只靠喝水跟喝湯來維持生命,所以他長不高,還因為經常喝水跑廁所,被老闆炒魷魚了。

  多喝水是好事,但這個小伙子水似乎也喝的太多了,沒事就看他拿著杯子猛灌,水男孩,寧學發,不吃飯只喝水,難不成是要減肥嗎?其實他是有苦衷的,再追問下去才發現,這個叫寧學發的男孩已經有22年沒吃過一粒米了,這些年全都靠喝水、喝湯維持體力。

  寧學發說他從小就喜歡喝水,一開始家人不以為意,日子久了才發現,寧學發喝水喝的比一般人都多,到了青春期他甚至連飯都不吃了,每天就是喝水喝湯,估計他一天要喝掉大約240瓶1公升的水,水量真的很驚人,也因此寧學發長的很矮小,只有150公分體重也只有40公斤,讓家人很擔心。

  醫師檢查後只說寧學發罹患了怪病,才會不停喝水,現在寧學發最大的心願就是能痛快大吃一頓,但由於他家境貧窮,無法繼續治療,這個心願恐怕一時還無法實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