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2:00

服務生失手! 啤酒淋德國總理

張樂 報導

  焦點人物,德國總理梅克爾,他在一場餐會上遇到這麼尷尬的情況,有個服務生盤子沒端好,一時失手,結果把啤酒淋到梅克爾的背上,不過梅克爾很鎮定,也沒有生氣。

  德國總理梅克爾剛坐上餐桌,服務生遞上一杯啤酒,下一秒,服務生手上的啤酒全灑的梅克爾的背上,前後只有八秒鐘,梅克爾對此突發狀況並未動怒,還舉杯向同桌同志敬酒。

  慢速度看八秒鐘發生多少事,梅克爾入座,服務生為梅克爾端酒時,一名勤務人員靠近服務生,接下來盤子上的酒杯全倒下來還砸到梅克爾的背上,據說服務生還大聲罵了髒話,趕緊蹲下去撿碎玻璃,梅克爾的助理嚇到雙手抱頭,一時不知所措,不過梅克爾倒是一笑置之,還對鏡頭笑了一下。

  畫面PO上網後,有人笑說那名服務生一定是希臘派來的,因為梅克爾嚴厲要求希臘改善財政,才能取得歐盟紓困金,希臘只好低聲下氣,緊縮開支,人民被迫過苦日子,因此恨透了梅克爾,看到這樣的畫面,希臘人心裏都爽歪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