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2:00

環保又時尚 竹子手機獨"樹"一格

張樂 報導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大多是蘋果跟三星的天下。不過,英國有個大學生突發奇想,他用竹子和木頭、來做手機殼,設計出全球第一款竹子手機和木頭手機,被視為IPHONE以外的藝術品,既環保又時尚。

  全球智慧型手機超過千萬,外型不是金屬機殼就是塑膠機殼,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款,套句服裝用語撞衫啦,想不一樣嗎?英國大學生從工藝美學的角度設計出全球第一款木頭製和竹子製的智慧型手機。

  期望它像精品店裡獨一無二的手機,採用竹子或木頭當手機機殼,兼具環保、時尚,又富有個人特色;觸摸它時,有觸摸到大自然的感覺,很有FU。值得一提的是竹子是植物界韌性最強的,甚至媲美鋼材,重量也只有IPHONE的一半,因此竹子手機輕巧,外穀又耐刮、耐摔,從此跟保護套說掰掰了。

  至於軟體則是採用GOOGLEANDROID的技術,以ANDROID裡的ADA為介面,也跟得上時下手機的軟體。目前有大陸業者看上了竹子手機木頭手機,投資引進,準備年底在大陸和英國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