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8:58

聽媽媽的話 少年打掃中250萬

薄懷鄭 報導

  小天王周杰倫有一首歌,歌名是聽媽媽的話。下面這個故事,證明媽媽的話,真的要聽。英國有個19歲少年,他的房間很髒亂,總是不打掃,被媽媽念的好幾次,他終於動手打掃房間,結果意外找到一張彩券,居然中了5萬多英磅,大約是新台幣250萬。

  一看到這張照片,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房間也太亂了吧。衣服、鞋子散落一地,不過19歲的萊恩則是滿臉不在乎,一點都不覺得這樣的房間有什麼不妥,但是他的老媽可看不下去了,從早到晚耳提面命,要萊恩好好的把狗窩整理一下,雖然嫌老媽煩,但是萊恩還是挺聽話的,決定好好整頓一下房間。

  沒想到就在一堆物品上發現了這張彩券,本來萊恩還不以為意,想把彩券丟掉,後來想說對對無妨,沒想到一對之下不但中了獎,而且獎金多達5萬多英磅,將近250萬台幣,讓母子倆高興的不得了,萊恩說為了感謝爸媽,決定用這筆意外之財送兩老去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