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2:00

家具家飾有機關 喝咖啡不輕鬆

張樂 報導

  北歐國家芬蘭有設計師,發揮巧思在咖啡廳裡面,設計了很多機關,客人坐在椅子上,椅子會忽上忽下,還有奶精罐,怎麼倒都倒不出來,一起來看看咖啡廳有多少機關。

  設計師和工程師趕搭一個實驗室,看起來像個咖啡館,但裡面可是有機關,公司裡的員工不疑有他,坐上了咖啡椅想休息一下,想不到椅子忽上忽下,原來有人遠端遙控,挺有意思的,員工迴響很大,因此設計師進而把實驗咖啡館搬到實體店面,還邀請人利用遠端遙控操控現場傢俱,一個按鍵讓桌子忽上忽下,餐巾紙剛才還能抽,現在怎麼抽都抽不出來,奶精罐向下倒不出來,扶正時卻突然冒出來。

  上門的顧客發覺這家店處處有機關,處處有驚喜,都樂不可支,仔細瞧這位老兄,咖啡差點灌進鼻子裡,攝影棚的主播播到一半,也被這個突然下降的意外,逗得滿心喜悅,這些設計不僅讓生活更方便,更讓生活充滿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