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8:58

飛機會墜機?! 空姐失控亂廣播

薄懷鄭 報導

  空中驚魂,美國航空公司一名女性空服員,昨天在航班上疑似情緒失控,起飛前透過廣播胡言亂語,說飛機會墜機,最後被機上乘客和其他空服員合力制伏。雖然看不到,但可以清楚聽到,有名女子正不停瘋狂的高聲尖叫,機上的乘客或坐或站,大家都很想知道,前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接下來畫面上,靠近飛機廚房的區域,圍了一群人,其中這個戴著白色棒球帽的男子,他的姿勢看起來,好像在用手架著一個人的脖子,還不時可以聽到,乘客們議論紛紛的說話聲,這架美國航空公司的班機,原定從達拉斯起飛前往芝加哥,沒想到在起飛前,一名女性空服員,突然透過機艙內的廣播系統,開始胡言亂語,讓乘客們錯愕又害怕。

  這名空服員在機上大鬧了10多分鐘,才被同事和乘客合作下制伏,交由警方帶走,班機還因此延誤了將近1個半小時才出發,事後美國航空立刻發出聲明,宣稱這是一起個別事件,公司已經展開調查,並向受影響的乘客致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