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航空公司欠錢停飛! 數百乘客跳腳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上午發生,有航空公司無預警停飛,這是一家「通里薩航空」,原訂要租用遠航的班機,不過因為積欠遠航300多萬的油料費,遠航臨時決定終止合約,結果飛柬埔寨吳哥窟的班機不飛了,有141名旅客的行程被打亂,在機場強烈抗議。在吳哥窟也有114名旅客,原本在上午就該回台,但卻一直到了傍晚,才終於返抵國門。

  原本上午就能回國,114名旅客等了又等,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才從吳哥窟搭上回台的班機,只要人平安就好,回國的旅客沒有太多火氣,但一早開開心心出門,到機場才發現班機被取消,旅客們可是滿肚子火。

  旅客們大聲抗議,排定的行程現在全部都得取消掉,原來通里薩航空跟遠東航空租飛機,原訂上午10點25分起飛,但因為積欠300多萬的油料費,經過多次催討後,遠航決定臨時停止租借飛機,還在櫃檯上貼上告示,141名準備出發的遊客受到影響。

  旅行社接到消息忙著處理,目前往返吳哥窟的旅客,都已經安排好班,兩家公司的糾紛,演變成停飛事件,犧牲上百名旅客的權益。接下來就是228假期。旅遊高峰期該怎麼應變,也的確讓業者們傷透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