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58

6歲小女模暴紅 直逼超級名模

俞姵箖 報導

  俄羅斯美女擁有精緻的五官跟窈窕的身材,在時尚圈跟廣告界都備受青睞。不過俄羅斯模特兒姐姐們可要注意了,因為有一個小小模特兒,還不滿七歲的克莉絲汀娜皮曼諾娃以精緻的五官跟自然的肢體動作,走紅俄羅斯時尚圈,人氣直逼世界名模。

  這位紅衣金髮女童隨著音樂節拍、踏著輕鬆的步伐,自信滿滿的走在伸展台上,架式十足。她是服裝秀跟雜誌封面的明星,但是克莉絲汀娜皮曼諾娃只有六歲。

  2005出生的克莉斯汀娜擁有精緻的五官,跟一雙湛藍的眼睛,三歲開始就在媽媽的調教下,展露出當模特兒的天分。因此不管打扮成造型,只要面對鏡頭,克莉絲汀娜就像化身成一顆鑽石,發出閃耀的光芒。不但攝影師為之著迷,連同行的模特兒大姐姐們也搶著要看她的照片。

  而且克莉絲汀娜不只是天生的模特兒,她對體操很也很在行。但是這位多才多藝的小小模特兒一旦面對粉絲要求簽名,就完全不知所措。的確,走紅時尚圈帶來的名氣跟金錢,對克莉絲汀娜這個不到七歲的小女生來說,也實在是負擔太沈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