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8:58

瘖啞男身價逾億 暴紅突失蹤

張國聖 楊玉仙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位失業的瘖啞男子,常常上警局要錢吃飯,後來被PO上網爆紅,本來連警察都以為他只是普通失業男。沒想到卻被爆料,他其實家裡有價值上億的土地,他的爸爸也出面說,兒子其實不缺錢只是愛喝酒,但現在糟糕的是,他已經失蹤一年半了,到現在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到哪裡去。

  看到四年前的影片,裡頭站在右邊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就是紅的瘖啞男,他天天都會來警局,要找員警玩遊戲,每次都要員警配合搞笑敬禮,瘖啞男才肯乖乖的離開。其實派出所也很無奈,不過因為這個瘖啞男,常常上警局要錢吃飯,所以大家也都習慣無所謂,但沒想到後來這個瘖啞男,被里長認出來,他可是附近地主的兒子,他們家在左營地區有價值上億元的土地。

  來到瘖啞男的老家,老舊的三合院非常完整,可以看出早期顯赫的家世,他的爸爸無奈的說,因為兒子一生下來就又聾又啞,所以無法工作只愛喝酒,後來又因為自卑感作祟,跟家人漸行漸遠,最後一個人搬到旁邊這間屋子住,不過更令老人家擔心的是,兒子已經失蹤一年半,現在不知道流浪到哪,只好報警協尋希望兒子早日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