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00:00

警飆速撞貨車 車內1歲嬰幸無礙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驚險的場面,美國加州巡警,在公路上發現一輛白色小貨車,駕駛違反保釋規定,躲避警方查緝,警方高速追逐駕駛並衝撞貨車後才發現,車上竟然有個才不到一歲的小嬰兒,所幸小嬰兒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美國加州巡警不斷追逐前方白色小貨車,在轉彎處找到機會,直接從後方衝撞貨車。貨車被撞整個180度大旋轉,警方看貨車停下後,又隨即再撞了一次。可以看到警方從右邊拉出兩名企圖逃跑的駕駛與乘客,將他們壓在地上,雙手綁在後面。

  但左邊可以看到有名警察從車後座抱出安全座椅,這座椅上可是不到一歲的小BABY,大家擔心的連忙湊上去看小嬰兒的狀況。原來是因為白色小貨卡駕駛違反保釋規定,躲避警方查緝,警方出動四輛警車追緝,但車上卻有個不到一歲的小嬰兒。

  再看一次這樣驚險的畫面,孩子就在車裡這樣被撞,而駕駛這樣帶著嬰兒逃跑,不只為小孩做了最壞的示範,也讓孩子身陷在危險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