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8

毒販拒捕衝撞 直擊驚險圍捕

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驚險的警匪對峙現場,警方正再追捕毒販,沒想到歹徒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歹徒的座車和警車撞在一起,直到員警對歹徒的輪胎開了一槍,並以優勢警力,當場制伏歹徒,驚險一瞬間,直擊現場。

  警方朝歹徒座車的輪胎開了一槍後,進行圍捕,白色上衣的歹徒,被這槍聲當場嚇到,發呆了三分鐘,警方直接破窗逮人,因為幾分鐘前,他為了逃避警方追捕,開著這輛黑色轎車,衝撞警方的這台銀色偵防車,員警當場下車,朝歹徒的右前方輪胎,開了一槍,馬上爆胎,子彈還卡在輪胎上,這時把歹徒拉下車,銬上手銬,原來他是毒販,在他的咖啡色包包裡,起出安非他命和海洛因等毒品,人贓俱獲。

  回到案發現場,警方圍捕的過程,讓目擊的店家,直呼超可怕,現在這輛車先暫時停在路邊,而警方瓦解了這個販毒集團,總共逮捕八個人,除了毒品罪之外,他們可能還得吃上,妨害公務、襲警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