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2:00

遇警臨檢大逃亡! 毒販失控撞民宅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市區開車不斷超速,形跡可疑,開車要攔下這名駕駛,沒想到這駕駛加速逃走,沿路還撞倒了行人、機車還撞進民宅,肇事駕駛棄車逃逸,員警好不容易抓到他,發現他身上攜帶毒品,才會心虛想逃。

  警車鳴警笛又猛按喇叭,就是要前方這一台行跡可疑的黑色轎車駕駛停車,但是駕駛根本不甩警察,加足油門跑給警車追,在市區鑽小巷狂飆,黑色轎車為了甩開警車,還撞倒這輛機車,無辜的女騎士摔倒在地,被警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黑色轎車撞到人也不停下來,沿路上不只撞到機車還撞倒一名行人,最後是衝撞進這間民宅,駕駛打開車門逃跑。員警發現駕駛棄車逃逸後,趕緊下車跟路邊民眾借機車就衝去追捕,好不容易在防火巷抓到了駕駛,就是這名21歲的陳姓男子,警方在他身上發現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毒品,原來他正準備去汽車旅館吸毒,還好黎明中隊員警發現這輛車形跡可疑,讓毒蟲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