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2:00

滑翔翼加雪橇 挑戰極限飛行!

張樂 報導

  挪威有位極限冒險家安吉維克、他登上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而且,結合滑翔翼和滑雪這兩種運動,在山壁之間穿梭非常刺激,但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撞上山壁。接下來,就跟他一起去冒險吧。

  風來了,極限冒險家安吉維克順走勢滑雪而下,地形起伏大,滑翔傘抓到的氣流讓他瞬間飛了起來。隨行的伙伴從後方拍下他在松樹間、在峽谷間穿梭的英姿。突然眼前出現落差比較大的懸崖,上升氣流讓人天旋地轉,但一眨眼的工夫安吉維克又往峭壁裡鑽。一會兒落地滑雪、一會兒又乘風飛翔。

  山間氣流很亂,難以掌握,稍有閃失可能撞上山壁,或是失速墜落。調皮的他遊戲人間,看到人家的屋頂積了白雪,也要滑過去,留下到此一遊的記號。安吉維克一派輕鬆的優遊山壁之間;對速度、高度的掌握拿捏地恰到好處。但瞬息萬變的氣流和風速常讓他死裡逃生,而追求刺激的快感也讓他樂此不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