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8:58

"瘋子"開殺戒! 全球紛傳恐怖屠殺

綜合報導

  挪威出現一個恐怖殺手,造成93人死亡。其實這樣的殺手還不只一個,日本曾經有個兇嫌拿刀子當街砍死7個人;而在英國也有十字弓殺手,殺人後還把屍體煮來吃,這些人一個比一個還要兇狠。

  載著兇嫌的廂型車一出現,駐守在警局前的大批媒體立刻衝上前,發瘋似的把廂型車團團圍住。在車內的兇嫌低頭,不發一語的神情讓人不寒而慄。坐在車裡的是來自靜岡縣的二十五歲男子加藤智大,恐怖的舉動讓他成了大家憤恨的對象。他開著卡車衝進東京秋葉原的行人步道區,撞倒三位路人,然後拿出一把藍波刀瘋狂砍殺路過民眾,造成七死十傷,這也是日本有史以來傷亡最慘重的街頭兇殺案。

  兇嫌加藤智大的恐怖殺人計畫全都在自己的手機留言板上,這個恐怖的殺人魔留給死者家屬抹不去的傷痛。一樣冷血殺人兇手這個英國的十字弓殺人魔,他是葛里菲斯,在街頭搭訕被害人一起前往住處,一切沒有異樣,但之後葛里菲斯就會拿出十字弓追殺被害人。葛里菲斯被捕後坦承殺害三名被害人,還把被害人屍體煮來吃,讓死者家屬痛不欲生。

  葛里菲斯毀了三個家庭,這個莫斯科的皮楚絲金則毀了61個,他把被害人帶到樹林裡灌醉,再將人推到水池溺斃,每殺一個人就在西洋棋盤上擺一顆棋子,直到棋盤上的64個空格擺滿為止,因此被當地媒體稱為「棋盤殺手」。皮楚斯金雖然已經受到法律制裁,但是自始至終,他不但一點沒有悔意,甚至還洋洋自得,冷血的程度令人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