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2:00

百大時尚指標! 華裔王薇薇上榜

曾雨薇 報導

  到底誰是全球最時尚的人呢?TIME雜誌公布了史上一百個時尚指標,包括巴西名模,姬賽兒、流行天后、瑪丹娜,還有女神卡卡都上榜。另外華裔的婚紗設計師王薇薇她也是唯一上榜的華人,可以說是華人之光。

  衣不驚人死不休的LADYGAGA,在時尚圈算是個奇葩,果然特異風格讓她入選史上百大時尚指標,除了女神卡卡,流行天后瑪丹娜也是時尚迷心中的經典人物,至於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總統就職舞會上,穿上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打造的禮服,令人驚豔也成了時尚偶像。華裔婚紗設計王薇薇,則是唯一上榜的華人,可以說是華人之光。

  百大時尚代表當然不能漏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超級名模,包括身家超過70億元台幣,「全球最賺錢名模」姬賽兒,獲選時尚指標當之無愧,凱特摩絲則是英倫時尚代表,而海蒂克隆、辛蒂克勞馥、「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也全都是引領名模界的人選,想要穿出流行風格,跟著這些時尚偶像穿準沒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