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2:00

網友聲援.嗆聲 變性人獲准選環姐

彭尚興 報導

  加拿大有一位23歲的變性人「珍娜」,她參加了環球小姐選美,不過在初賽前夕,被主辦單位取消資格。珍娜不服氣,找律師跟主辦選美的美國地產大亨川普隔空嗆聲,還有很多網友都很支持她,後來川普終於同意,讓「珍娜」參加選美。

  這位有著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選美佳麗,名叫珍娜塔拉柯娃,今年23歲。她很有希望代表加拿大參加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比賽。選美佳麗珍娜塔拉柯娃。我從小就希望能參加環球小姐選美。

  但是就在進入決賽的前夕,主辦單位取消了珍娜的資格。因為她出生的時候,原本是個男生,可是卻有性別認同障礙,所以在4年前,接受變性手術,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珍娜不但秀出了護照,證明自己的性別已經改成女性,還找來律師,高分貝向負責主辦環球小姐選美的美國地產大亨唐諾川普隔空嗆聲,要求主辦單位取消「出生時就是女性才能參賽」的資格限制。川普也真的從善如流,立刻宣布准許珍娜參加選美,並且祝她好運。同時環球小姐選美協會也將重新審查相關規定,以確保類似的困擾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