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8:58

巴黎時尚週登場 凡賽斯打頭陣!

俞姵箖 報導

  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跟安潔莉娜裘莉不約而同選擇凡賽斯禮服,出席盛會,而在法國巴黎登場的服裝週也是由凡賽斯打頭陣,強調精緻奢華的設計風格,領導時尚新流行。

  緊身長禮服,把模特兒玲瓏有致的修長身材表露無遺,凡賽斯本季新裝設計重點,強調肩膀跟三圍的曲線美,精雕細琢的程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絲綢亮麗的質感,搭配立體刺繡,維持一貫的奢華風格,也難怪凡賽斯始終是好萊塢女星走紅地毯的首選。

  合身的上衣搭配蓬鬆的裙擺,經典X型剪裁奠定迪奧在時尚界的地位,如今又捲土重來,迪奧本季新裝運用雪紡紗的輕柔特色,展現法式的優雅氣質,嫵媚動人。巴洛克裝飾手法,透過精緻的手工技術,把高級訂製服打造成藝術品,繼續擦亮迪奧這塊老招牌。

  知名品牌香奈兒在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的領軍下,大玩變變變遊戲,伸展台變成了機艙,觀眾變成了乘客,一起翱翔時尚天際,連服裝都變成一片藍天,從淺藍到深藍,層次分明,唯一不變的就是招牌珍珠呢套裝,高貴典雅,擄獲全球名門淑女的芳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