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影響人物 林書豪衝第9名

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現在紅遍全世界,由美國時代雜誌所舉辦的,全球百大影響人物票選,林書豪不但入圍,到目前他已經獲得將近9萬票,排名第9,甚至還領先翁山蘇姬,另外女神卡卡跟歐巴馬,分別排名18跟20名。

  豪小子的威力真不是蓋的,在美國NBA颳起旋風,從默默無聞的板凳球員,變成尼克的先發控球後衛,努力而謙虛的個性,都讓他大大加分,雖然現在膝蓋受傷,但是無損於球迷對林書豪的喜愛,將票全部投給他,網路開放投票到現在為止,林書豪總共獲得8萬多票,排名第9,是全球運動員之中排名最高的,連美國總統歐巴馬、搞怪天后女神卡卡,都排在林書豪的後面。

  讓人意外的是,排名最高的「匿名者」,他甚至不能算是個人,它是全球各大政府、企業與網路安全產業,都很害怕的駭客組織。而林書豪也是繼2006年的金像獎導演李安,2007、2008年的王建民,以及2008年的馬總統,最貼近華人與台灣的時代百大風雲人物,林書豪的那股拼勁,讓他從紐約閃耀到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