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8:58

卡車衝撞隧道口 直擊驚險瞬間!

薄懷鄭 報導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大陸湖北在一個國道,接連發生兩起大卡車,衝撞隧道口的意外,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不過司機很幸運,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畫面右下方這輛大卡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前後輪高速輾過外側車道上的沙包路障,一路歪歪扭扭的衝進隧道口,等到卡車從隧道另一頭冒出來的時候,車子才完全停了下來,還好貨物綁得還算牢靠沒有掉落,車子也只有前保險桿毀損,沒有撞上其他車輛,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不過回頭再看一次貨車衝過路障失控的剎那,萬一貨車撞上隧道口,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而就在同一個隧道口,半個月前還有另外一輛大型拖板車,也是因為下坡打空檔又煞車失靈,司機在緊要關頭猛打方向盤,車子就這麼從邊坡騎上了六公尺高的隧道口,而長達20公尺的車身,連同搭載的14輛小汽車,就這麼斜斜的掛在半空中。結果大家花了六個鐘頭,忙到天都黑了,才把整輛大卡車給拉回地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