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2:00

國道拋錨下車查 後車追撞2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另外在桃園,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一輛小轎車在國道上突然故障,駕駛把車子停在路中間就下車看,結果被後方大卡車追撞,駕駛和車上的朋友,都被撞倒在地,送醫後兩個人都回天乏術。

  天色一片昏暗,一台黑色小轎車就翻覆在高速公路上,底盤扭曲變形,就連車軸都被撞斷,輪胎都掉在一旁,地上滿滿的都是玻璃碎片和零件,這一台就是闖禍的大卡車,卡車司機臉上還驚魂未定,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這台黑色轎車開到一半,因為突然故障開不動了,小轎車駕駛和朋友,兩個人一起下車,站在路中間查看是車子哪裡出問題,現場沒有路燈,駕駛在車後也沒有放任何警告標誌,深夜裡視線不佳,後方的卡車司機才會撞上站在路中間轎車駕駛。救護車趕緊把兩個人送到醫院急救,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如果小轎車,當時能多小心注意一點,在車後放上警告標誌,悲劇或許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