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8:58

不要拆掉我... 檜木屋長腳亂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出現這樣的奇景,有一間檜木房屋竟然在馬路上趴趴走,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有位陳先生,他因為很喜歡老房子,看到一棟日據時代的檜木屋要被拆除了,他覺得很可惜,就把它買了下來,還用大卡車載到工廠整修。

  這大卡車後面載的,仔細一看,竟然是間房子,也太害了,一棟房子竟然就這樣在路上走,還引起路人討論圍觀。但這可不是什麼宣傳噱頭,這是陳先生花了30萬買下的檜木老屋。

  因為是日據時代就蓋的老房子,屋齡已經有60年。陳先生好喜歡,看到要被拆很捨不得就買了下來,但光買還得要維修陳先生把大房子運到朋友的工廠,但問題來了,因為房子真的太大,光是要轉彎到車進,工廠大門都得要來來回回好幾次調整角度才進的了大門。

  不過這龐然大物要塞進去還真是大工程,從深夜搬到天都亮了,除了卡車要小心翼翼,吊車也得同時配合。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也有讓這趟路上行屋圓滿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