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2:00

娃娃車超載撞卡車 20人死44傷

綜合報導

  大陸甘肅發生重大的死亡車禍,一輛娃娃車嚴重超載,總共載了64人,結果和一輛卡車相撞,造成20人喪生,還有44個小朋友受到輕重傷。好多爸爸媽媽,失去了心肝寶貝,當場崩潰大哭。

  病床上的心肝寶貝痛的哇哇大哭,爸媽心疼,更慶幸孩子還活著,失去孩子的父母則哭的肝腸寸斷。事故現場,一輛結構薄弱的娃娃車跟一輛大卡車迎面對撞,司機和隨車老師死亡外,還帶走了18個無辜的小生命。死傷慘重最關鍵的原因是嚴重超載,原本只能坐七到九人的廂型車,卻擠了64個孩子。

  事實上,大陸娃娃車嚴重超載的情況多如牛毛,河北唐山被攔檢的娃娃車裡也載了64個,貴州這輛載了50個,浙江這個載了28個,這些是都沒出事的,江蘇這個載了26個,但一個四歲女娃因此被悶死。

  一胎化政策下,父母把心肝寶貝送到幼兒園培育,家長對這種現象也是心知肚明,卻為了省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大陸各地方主管當局只是通令娃娃車不得超載,也沒施展出什麼作為,導致幼兒園經營者僥倖心態,讓孩子付出血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