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8:58

全球最迷你貓狗! 可愛模樣吸睛

曾雨薇 報導

  再來看這隻小貓,牠可能是目前,全世界最小的貓,體重只有450公克,非常可愛,另外,還有一隻狗狗,非常迷你,只有170公克,體重比一根香蕉還要輕。主人小心翼翼把吉娃娃捧在手心上,因為牠身高只有6.53公分,重量170公克,比一根香蕉還輕,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上最小的狗。主人依莎說這隻叫蜜莉的吉娃娃,已經出生3個月,身高卻跟剛出生3星期時差不多,因為實在太小,沒有辦法喝到母奶,只能用試管滴奶給牠喝。

  同樣體型小到讓人心疼的還有這隻叫瑪斯的小貓,出生時因為太嬌小,主人原本還以為牠活不下來,現在小貓咪好不容易撐過一個月,體重卻只有450公克,睜著圓圓的眼睛好奇觀察著世界,就是這樣旺盛的生命力,主人很有信心,瑪斯一定可以活得健康平安,打算等牠完全長大後,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鑑定,看看牠是否能成為世界最小的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